爬墙时速120km,自由的同人女
任何问题先看置顶,谨慎关注

大阿卡那的碎片

天——啊——(大声尖叫)谢谢踹谢谢踹!!!!!!太开心了!!!!!!!!

“Twice!”:

给 @雾雨家的一条路 的生贺!【晚了一天】


主要是为了凑齐22个大阿卡那强行相关的魔法国相关的杂七杂八小片段!如标题所说基本都是碎碎的!除了前两则其他都没好好写


原先的债也会慢慢还!【大嘘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0.愚者


  这毫无疑问是一位博学的魔法师的房间。内容繁杂的魔法典籍像阴雨天的蘑菇一样长满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页都被做满了笔记和批注;各式魔法阵与冗长的咒文多得从羊皮纸上溢出来,流至桌面和地板;魔法的气息连同烛光一起充盈着这个空间,嵌入窗沿的每一寸雕纹之中。


  这毫无疑问是一位博学且不拘小节的魔法师的房间,所拥有的的尽是与房间中央幼小的住人格格不入的深奥气氛。


  幼小的住人此刻正抬头凝视着眼前的魔法书——他可以肯定自己没有给这本书附上任何夺去重力的魔法,它却摊开了翅膀般的书页,飞离了勉强捧起它的那双小手。


  如果只是像乌鸦一样拍打翅膀也罢了,古籍所给予他的,却是前所未有的压迫感,如同沉睡了无数个岁月的巨龙被唤醒后的威慑吐息。


  然而幼小的住人毫不畏惧书页中喷薄而出的魔法的威压,他没有后退一步,也没有抬起手做出防御姿态,甚至没有一声惊讶的低呼。


  脚边的魔法阵亮了起来,回应现身于此的奥秘与智慧。


  “汝可愿意聆听?”


  他的双眼也亮了起来,仿佛终于学会了如何去凝视太阳。


 


1.魔术师


 “魔法之国的魔法师们都会戴各种各样的帽子呢。”


 “嗯嗯,我看到阿尔西恩先生的塔罗牌上画的魔术师头顶有一个∞形状的东西,大概就像空之国的人们的光环一样吧?戴上帽子是为了防止被吹跑什么的!”  


  “诶,那诺伦先生和安小姐又是怎么回事呢?”


  “这个……还是去请教无所不知的阿尔西恩先生吧。”


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哈?”


 


2.女祭司


  仿佛是她思绪的具现化,水晶球里浮现出牛奶般的雾气,稍稍模糊了倒映在其中的脸。


  她慢慢睁开眼,然而在本应该按照流程窥探水晶球中的景象的时候,她突然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
  受到杂念干扰的水晶球立刻散去了雾气,恢复了透明的样子。


  ……是的,唯有对凝神冥想有高要求的水晶球,不像其他的魔法一样因为她的天赋而对偶尔的散漫心思有所宽容。她暗暗自责。


  但是整个变成蓝色的水晶球实在是太有趣了,像一颗小小的海王星。她回想起来,又不禁把脸埋进手掌里。


  那枚破旧的塔罗牌依旧静静地躺在口袋里。


 


3.女皇


  阿多莉多德,今天也带着歉意温柔地暗示她那克制着期待的表情的朋友,目前她仍未知晓靠谱的增长身高药剂的配方。


 


4.皇帝


  得知皇帝和王的意思差不多的佩德罗非常高兴地举着这张牌跑掉了。


  “那是逆位……啊,算了,反正他也只是抽鬼牌一样抽着玩……回来!把牌还给我!”


 


5.教皇


  “虽然从来没像艾因雷拉说的那样“讨厌当老师”,但是过去的我,别说教导他人,甚至一度不觉得自己能成为魔法师啊。并非作为前辈,而是作为老师去引导年幼的魔法师们的感觉,确实not bad呢。”


  “可是艾扎克你也并没有作为前辈引导过我喔。”


  “你听别人说话能不能注重essential……跟我的学生们比起来真是不可爱。”


  “你的表情很得意嘛。”


  “嗯,毕竟是令我感到proud的学生啊。”


  


6.恋人


  “嗯……夏娃背后是知识之树,树上的五颗苹果象征着五种感官……亚当背后是生命之树,树上十二团火焰象征着十二星座……背后的天使是拉斐尔……”


  “在念叨什么呢,尤尔艾?”


  “啊,鲁君!是上次你借我的笔记哦,谢谢!”


 


7.战车


  “风纪俱乐部出动!利维特,作战形态!”


  “……”他顺从地蹲了下来,让她坐在肩膀上,然后稳稳地驮着威风的会长出发了。


    这个形态看起来确实很有威慑力。


    锵锵锵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8.力量


  “像阿尔西恩先生这样!有肌肉的魔法师!才有资格整天用浮游魔法!不用再下地走路跑步锻炼身体!明白了!吗!”


    但是坚持也是很重要的,不能因为骄傲自满而松懈锻炼哦。


  “你们可不可以停止从肌肉到我的联想?”


 


9.隐士


    他不是过去曾归隐另一个世界,他原本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存在。


    现在他带着被给予的名字来了。


 


10.命运之轮


  就像他此时脚下踩着的球一样飞速转动着。


  他小心地维持着平衡,感受到自己的技巧正熟练起来。


  ——虽然这个不是本职。他无奈地想,抬起手中的枪向前射击。


“辛苦啦,司斐拉君。很精彩的表演哦。”


“谢谢,格伊姆先生。”


“今天也在好好练习呢,无论是枪法还是踩球。”


“啊,哈哈……”


 


11.正义


  事实上,关于使用的枪的一些改良,司斐拉得到了斯珂拉不少的帮助,得抽个时间去好好感谢她才行。


 


12.倒吊人


“知道吗,在塔罗牌中,倒吊人象征着站在新颖的角度、用独特的眼光去看待问题。被倒吊人尽收眼底的,可谓是另一个世界的景色啊。”


“这就是你被自己的学生用线捆起来吊着的理由?”


 


13.死神


  虽然这个解读非常外行,外行到会招来每一个对占卜有了解的魔法师的不屑——


  但是愤怒地操控剪刀的库琪特露真的很可怕。 


 


14.节制


“他们把创作魔法研究会重新办起来了,还有其他的学生也加入。这个远程传话的魔法就是她研究出来的。”


“嗯,这种事你肯定早就知道了,”他微笑着说,“我就是想说给你听而已。”


 


15.恶魔


  “啊哈,总觉得并不意外呢。”她笑着眨了眨眼,“不过这种想当然的解读,不仅会被那位蓝色魔法师看不起,也会把你变成‘倒吊人’的哦?”


  “被谁?当然是我啦。Levicorpus(倒挂金钟)!”


 


16.塔


  并没有被闪电击中。


 


17.星星


  但是天花板被她降下的星星给……


 


18.月亮


  因为有了经常一起玩的朋友,操控月亮也变得越来越熟练了!就连哥哥坐上来的时候也稳稳当当的!


 


19.太阳


  “你的意思是说我比你的朋友重吗?!”


 


20.审判


  “我才懒得担心你啊!管你怎么样啦!”


  “菲露蒂娅,鼻子变红了哦。”


 


21.世界


  “咦,给我的吗?谢,谢谢……”


   愈术士少年接过飘至眼前的塔罗牌,看清楚上面的图案后,有些泄气地说:“我知道自己在阿尔西恩先生你的面前确实像个笨蛋, 但是也不用这样拐弯抹角地强调这点吧……”


  “正是这种肤浅的理解给了我强调这点的理由呢。”


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愈术士小声回答,然后把塔罗牌小心收进口袋里,“我不太了解这些,所以愚者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”


   他盯着掌心上方漂浮着的另一张牌,好像在思考如何回答。


  “它象征着旅途的开始。”


  他收回手,第二张牌也悠悠地向愈术士飞去。


  “就当做回应这段时间一起旅行的礼物吧。”


  “啊?”愈术士抓住第二张牌后愣住了,“阿尔西恩先生要离开了吗?”


  “……我可没说过。”


  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
  “我会送礼物是很奇怪的事吗?”


  “不,不,没有啦!”愈术士立刻挤出笑容,“只是有点突然……”


  他哼了一声,转身道:“出发吧。”


  “啊,好的!”


  第二张牌上的“世界”反射着朝阳的光辉,落入口袋中。


  那是“愚者”最终抵达的地方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雾雨家的一条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